Monday, May 26, 2008

“亲爱的宝贝,如果你能活 着,一定要记住我爱你”

“亲爱的宝贝,如果你能活 着,一定要记住我爱你”
救人员发现她的候,她已死了,是被 塌下来的房子死的,透那一堆墟的的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,双膝跪着,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,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,有些象古人行跪拜礼,只是身 体被形了,看上去有些异。救援人墟的空隙伸手去确了她已死亡,又在冲着墟喊了几声,用撬棍在在砖头上敲了几下,里面没有任何回 当人群走到下一个建筑物的候,救援队长忽然往回跑,喊“快来”。他又来到她的尸体前,力的把手伸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,他摸了几下高声的喊 “有人,有个孩子,活着”。经过一番努力,人小心的把着她的墟清理,在她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,包在一个黄花的小被子里,大概有34个月大,因身体庇着,他毫,抱出来的候,他 静的睡着,他熟睡的脸让所有在的人感到很温暖。 
随行的医生来解被子准做些检查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,医生下意的看了下手机屏幕,发现屏幕上 是一条已写好的短信“亲爱的宝,如果你能活着,一定要住我你”,看了生离死的医生却在一刻落泪了,手机传递着,个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泪了。



好像好像自己的宝,我的宝宝也才四个多月,当他酣睡醒来的候,在他的床 有爸爸妈妈,阿公阿婆切的笑
可是等到他(她)从梦醒来,一切早已天崩地裂,物是人非.......
泪水又一次涌上眼帘
有的候生也是一揪心的考...........!!!


recently read a lot this kind of news, then....eye also get wet......wet because not die, is because of the love.

No comments:

明星八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