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FW: 先報警並拒絕解綁..務必看完

行善本是好事,但行善也要有智慧,請各位女性朋友多加留意。


昨晚我的女性朋友在回家途中,經過幽暗的地方時,
突然跳出一個年約40歲,身高約155公分的男子。
他說他遇到搶匪以致雙手及頸被綁,
他向我的朋友詢問警局的位置及要求協助解綁。

然而我的朋友基於現場環境幽暗,附近沒有路人為由,
拒絕即時解綁,提議到大街後才帮他解綁。

這男子聽後,要求先鬆綁頸上的繩子,可是我的朋友再度拒絕。
這男子聽後,便立刻向警局相反的方向走去,說找別人替他解綁。
由於事件特殊,我的朋友決定報警,警員说這起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
其實他並不是真的被綁,他會等鬆綁之際,伺機向女子非禮及殴打。
故正當的做法應先報警及拒絕解綁...

請把這封E-Mail寄給你(妳)的女性朋友,让她們提高警覺.....

No comments:

明星八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