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FW: “基孔*肯雅症*(Chikungunya)在槟城的蔓延

在这里,我想呼吁大家注意有关“基孔*肯雅症*(Chikungunya)在槟城的蔓延。
我刚刚昨天参加我姨丈的丧礼。

我家人亲戚已经有六人感染这个病毒,两人还留医治疗。
我姨丈也是其中一个感染的病人,但是他自己吃了它自己买的抗生素
(Antibiotik),导致他心脏衰弱而过世的。

*原来这个病是不可以吃抗生素的!但是这个病状是由发烧开始,假如某些医生不知
道,把它当作普通发烧,那么他就会给你*退烧片和抗生素!请注意!!!!!

最明显的症状是病患会全身发红,骨骼关节发痛,手脚肌肉僵硬不能走动,而且还会
浮肿。

如果你的血压过低,还必须留医深切观察。
我听说其他医院(中央医院和PMC)还不知道这疾病的蔓延严重性。
请到南华医院,你就会看到已经有许多人躺在那里了!
*请大家保持大家的健康,尽量多喝水,让身体不要发热.*

No comments:

明星八卦